本網站是一個免費的影音學習平台,歡迎加入

About Us 甘丹介紹

文字大小

About Gan Dan 關於甘丹數位學院

GanDan【家+好】

因應數位科技化時代,107年本會取得震旦集團傳善獎基金公益補助,成立『甘丹數位學院』,以建構熟齡生活品質與長期照顧需求的數位學院,學院中以優雅生活及友善照顧為主軸,服務50~65歲之熟齡者,此階段會遇到許多人生的改變,如家庭空巢期、照顧失能父母、退休、健康改變…等,在心情、生活、資源等各方面,都得重新找方向、重心,甘丹數位學院整合此階段會面臨的狀況、議題,透過數位學習,將生活變得豐富、有趣,能零距離的學習。

GAN

取之味覺甜味,意指『快樂』、『豐收』;另有植物為『甘草』中醫有『調和諸藥』之效;期許希望每次照顧與學習都是令人回甘的美好滋味。

在東方文化中等同『藥』,有療癒之意。甘丹用閩南語發音有『簡單』,讓每個人都能是簡單的日子(GanDan Day),其中G、D又可解釋為Good Day,好日子。透過數位化,能簡單、方便享受終身學習。

家+好

東方社會中『家』是社會發展的核心,使每個家庭經由線上課程,增進全能照顧與終身學習能力,開啟視野,共創美好長照社會。

DAN